✨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61521 - 2002-01-29 08:19:44
shui_star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10-17
文章數: 278
我並不需要他給我保障 如若 他真的是有志向 有才華的 只是因為職業的局限性



或是 懷才不遇 只要 男生本身不在乎 我想 我在經濟上完全能獨立 甚至



可以養他 但首要一點 無論我以後的男朋友或是老公有沒有錢 我都可以做到



經濟獨立 從另一個方面來講 愛情是需要基礎的 我的他一定會比我優秀



我都可以做到經濟獨立 他一定可以 但倘若 男生覺得理想比物質生活更重要



我會支持他 這是這樣 上述問題的重點是 他會不會在乎這樣的生活



很天真的想法 但在我的稜角被磨平之前 我不會改變 希望沒有所謂的這樣一天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韋一里 2002-01-26 16:13:23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addy 2002-01-26 16:18:51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althea 2002-01-26 16:21:59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lindatse 2002-01-26 16:25:05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華阿姨 2002-01-27 01:30:59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姓名通書 2002-01-27 01:51:45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lindatse 2002-01-27 06:32:23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emilyfu 2002-01-26 17:45:38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陳璽文 2002-01-27 03:04:17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lulu123 2002-01-27 05:40:52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韋一里 2002-01-27 08:51:51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陳璽文 2002-01-27 14:18:23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韋一里 2002-01-29 13:54:26
Re: 說的好啊! nydia 2002-02-23 17:54:43
請給我一個有感情的麵包(上) 花爵百鍊生 2002-01-28 01:52:23
Re: 請給我一個有感情的麵包(上) ke2912 2002-01-28 10:20:05
Re: 請給我一個有感情的麵包(上) 花爵百鍊生 2002-01-28 15:10:01
Re: 請給我一個有感情的麵包(上) lindatse 2002-01-29 05:17:43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ke2912 2002-01-28 04:46:31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alanwang 2002-01-28 05:41:19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shui_star 2002-01-28 14:45:03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小瓜呆 2002-01-29 07:33:16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shui_star 2002-01-29 08:19:44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scarlet 2002-01-29 08:25:11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小瓜呆 2002-01-29 08:40:56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traveller 2002-01-29 13:42:14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dodo330 2002-01-30 14:49:44
對自己負責 8585 2002-02-02 23:29:11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sypw 2002-02-23 15:57:05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韋一里 2002-02-23 17:15:41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nydia 2002-02-23 17:24:25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rblin 2011-07-07 05:28:41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詩麗吉 2011-07-08 14:11:25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nozomi 2011-07-07 09:36:44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活著viva 2011-07-08 12:51:30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活著viva 2011-07-08 12:52:55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MR小林 2011-07-08 13:43:1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