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給我一個有感情的麵包(上) #61516 - 2002-01-28 10:20:05 ke2912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2-18 文章數: 303 來自: 天地間 花大大(....嗯..這樣稱呼..有些給他怪怪的梭..好像是很花心的大大.....^^開玩笑的啦)很期待..快些上演續集吧~~拜託~~拜託~~快點~~快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