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你真的考起我..我可以很幼稚的回答你..愛情重要..
可是是不是窮光蛋不重要, 要看他是否真心對你..還有就是他有沒有上進心, 有了心理準備,知道他是如何的人,是否適合,你就會知道如何經營才可以把愛情變成麵包...
人的心一直都在變, 成長, 所以能不能調適好, 去適應對方也是個問題. 愛情只是兩個人對對方的感覺而已,感覺是很虛妙的事, 而麵包卻是現實的, 如果感情基礎不夠牢固, 那麼當面對現實的時候,就一定會變...無法克服..
我覺得女人不需要為了麵包而跟不喜歡的人過一輩子..畢竟21世紀的女生不該只是靠別人..靠自己也可以...所以麵包不再是問題..而是兩個人如何把愛情經營變得比較現實而以..
這只是我個人淺見...不知道是不是太理想化...?
可是是不是窮光蛋不重要, 要看他是否真心對你..還有就是他有沒有上進心, 有了心理準備,知道他是如何的人,是否適合,你就會知道如何經營才可以把愛情變成麵包...
人的心一直都在變, 成長, 所以能不能調適好, 去適應對方也是個問題. 愛情只是兩個人對對方的感覺而已,感覺是很虛妙的事, 而麵包卻是現實的, 如果感情基礎不夠牢固, 那麼當面對現實的時候,就一定會變...無法克服..
我覺得女人不需要為了麵包而跟不喜歡的人過一輩子..畢竟21世紀的女生不該只是靠別人..靠自己也可以...所以麵包不再是問題..而是兩個人如何把愛情經營變得比較現實而以..
這只是我個人淺見...不知道是不是太理想化...?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