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61512 - 2002-01-27 14:18:23
陳璽文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8-13
文章數: 744
來自: 無極之境
韋一里兄您好:



功利主義下的社會,很多人都是見錢拜、見低踩。



選擇對象和選擇股票類似....

看到目前財報公佈很好,並不代表將來會一直很好,

未來誰也看不到,

今日的績優股,未來是否還在呢?

今日的水餃股,就永遠沒用了嗎?

十年河東、十年河西,風水輪流轉,

乞丐也能變皇帝,不是嗎?



有一個年青人失戀了,在河邊哭得很傷心...

一個老人看到了,走到身旁問:「年青人,什麼事讓你這麼傷心呢?」

年青人說:「我愛上了一個女孩子,我真的很愛她,可是她不愛我,也不給我機會。所以我很失望,我很難過!」

老人聽了年青人的述訴說:「我覺得損失比較大的是那個女孩子..。」

年青人睜大眼問:「為什麼?」

老人回答:「因為..你損失的只不過是一個不愛你的女孩子。而她可損失大了,她損失的是一個很愛、很愛她的男孩子。比較之下....應該難過的是她而不是你呀!」

年青人聽了,心情就開朗多了,向那老人道謝地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陳璽文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韋一里 2002-01-26 16:13:23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addy 2002-01-26 16:18:51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althea 2002-01-26 16:21:59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lindatse 2002-01-26 16:25:05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華阿姨 2002-01-27 01:30:59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姓名通書 2002-01-27 01:51:45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lindatse 2002-01-27 06:32:23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emilyfu 2002-01-26 17:45:38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陳璽文 2002-01-27 03:04:17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lulu123 2002-01-27 05:40:52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韋一里 2002-01-27 08:51:51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陳璽文 2002-01-27 14:18:23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韋一里 2002-01-29 13:54:26
Re: 說的好啊! nydia 2002-02-23 17:54:43
請給我一個有感情的麵包(上) 花爵百鍊生 2002-01-28 01:52:23
Re: 請給我一個有感情的麵包(上) ke2912 2002-01-28 10:20:05
Re: 請給我一個有感情的麵包(上) 花爵百鍊生 2002-01-28 15:10:01
Re: 請給我一個有感情的麵包(上) lindatse 2002-01-29 05:17:43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ke2912 2002-01-28 04:46:31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alanwang 2002-01-28 05:41:19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shui_star 2002-01-28 14:45:03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小瓜呆 2002-01-29 07:33:16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shui_star 2002-01-29 08:19:44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scarlet 2002-01-29 08:25:11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小瓜呆 2002-01-29 08:40:56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traveller 2002-01-29 13:42:14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dodo330 2002-01-30 14:49:44
對自己負責 8585 2002-02-02 23:29:11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sypw 2002-02-23 15:57:05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韋一里 2002-02-23 17:15:41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nydia 2002-02-23 17:24:25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rblin 2011-07-07 05:28:41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詩麗吉 2011-07-08 14:11:25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nozomi 2011-07-07 09:36:44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活著viva 2011-07-08 12:51:30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活著viva 2011-07-08 12:52:55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MR小林 2011-07-08 13:43:1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