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61509 - 2002-01-27 05:40:52 lulu123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7-09 文章數: 154 來自: 台北 女人總以為 有愛情就可以賺到足夠的麵包男人總是想 有了麵包才能擁有完美的愛情或許 我們應該可以一起為了愛情與麵包而努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