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請給我一個有感情的麵包(上) #61513 - 2002-01-28 01:52:23
花爵百鍊生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1-08-14
文章數: 4510
來自: 丐幫~^^
「請給我一個有感情的麵包!」乞兒很認真的說著。

「喂,你說什麼?」既有錢、又美麗、又精明能幹的女生不耐煩的皺起眉頭。

「有得吃就得很好了…」

「要就撿去吃,不吃就拉倒!」

「這個年頭,沒東西吃的人多的是,還挑東挑西的,臭乞丐…」

「這個乞丐大概餓到腦袋壞掉了!」

路旁的行人們紛紛七嘴八舌……

「沒看過一個乞丐像你這麼…這麼…不上道的!」既有錢、又美麗、又精明能幹的女生不高興的轉頭離開。



這個小的爭執的開始,是來自於一個奇妙的平凡場合。

一個既有錢、又美麗、又精明能幹的女生偶然的看到了蹲在寒風中的街邊乞丐。

正好,這個女生的包包裡有一個早上忘了吃的麵包,看到了乞丐,忽地想了起來:

「就當做是做好事吧,反正我也不想吃了。」這個女生的心裡這麼想著,便走到乞丐前二步的地方,把麵包丟了下去。

自以為做了件好事,沒想到,卻被乞丐給叫住,還扯了一堆有的沒的。

這個既有錢、又美麗、又精明能幹的女生開始為乞丐這個愚蠢的行為覺得丟臉……



「小姐,我不能拿妳這個麵包!」乞兒起身追上前去。

這個既有錢、又美麗、又精明能幹的女生,看到乞丐追了過來,嚇得直向前跑……

「小姐,妳不要跑啦!小姐!」乞兒邊說邊追。

「麵包都給你了,你還要怎樣?」

「不是的,小姐……我不能要妳這個麵包,我要把麵包還給妳!」

「你不要就丟掉嘛,幹嘛找我咧?」

好容易,乞兒追上了這個女生,把她攔了下來。

「小姐,妳的麵包。」乞兒用力的堆出骯髒而認真的笑臉,捧著麵包給這個女生。

「沒看過你這樣的乞丐,害我丟臉死了!」女生一臉大便又不便發作的抽蓄著……

「小姐,真是對不起啦。乞兒先向您陪個不是……」

「陪個頭啦!」女生知道乞丐沒有惡意後,忍不住悲憤的情緒,一股腦兒的發作了出來:

「你沒事跟我過不去嗎?還是麵包的口味不合大爺你吃?還是麵包過期會吃死你呀!」

「小姐別生氣啦,一切都是乞兒不好。而且,我要先跟你說聲謝謝!」乞兒又鞠了個躬。





.................................--||:

故事即將進入高潮!!

接下來,又會如何發展呢??

乞兒自己也不知道哩......

呵呵呵~

一起期待續集唄~^^


編輯者: 花爵百鍊生 (2002-01-28 01:54:4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唬一唬,神清氣爽;爛就爛,氣定神閒。
人生千金不復,昨日再好亦遠。
當下彷彿,拈花一笑,似真非真,一夢如是。


忙忙忙!不一定什麼時候會上來~
大家且隨緣吧,有緣自能得遇。
PS. 不守版規一概不予分解!

古德。辣克

遵守版規不難~入境問俗不難。無心無意無誠,神仙降世也難!
一錢二緣三美四少年,五纏六黏七敢八好膽,九跪十姑成,十一褒十二痾十三嘮,十四假十五格。格分品格、人格、性格。
「本質、狀況、機會、變數」四要提點端詳,俾能於人有益。
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江山代有才人出,唬林永無第一人。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韋一里 2002-01-26 16:13:23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addy 2002-01-26 16:18:51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althea 2002-01-26 16:21:59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lindatse 2002-01-26 16:25:05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華阿姨 2002-01-27 01:30:59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姓名通書 2002-01-27 01:51:45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lindatse 2002-01-27 06:32:23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emilyfu 2002-01-26 17:45:38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陳璽文 2002-01-27 03:04:17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lulu123 2002-01-27 05:40:52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韋一里 2002-01-27 08:51:51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陳璽文 2002-01-27 14:18:23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韋一里 2002-01-29 13:54:26
Re: 說的好啊! nydia 2002-02-23 17:54:43
請給我一個有感情的麵包(上) 花爵百鍊生 2002-01-28 01:52:23
Re: 請給我一個有感情的麵包(上) ke2912 2002-01-28 10:20:05
Re: 請給我一個有感情的麵包(上) 花爵百鍊生 2002-01-28 15:10:01
Re: 請給我一個有感情的麵包(上) lindatse 2002-01-29 05:17:43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ke2912 2002-01-28 04:46:31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alanwang 2002-01-28 05:41:19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shui_star 2002-01-28 14:45:03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小瓜呆 2002-01-29 07:33:16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shui_star 2002-01-29 08:19:44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scarlet 2002-01-29 08:25:11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小瓜呆 2002-01-29 08:40:56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traveller 2002-01-29 13:42:14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dodo330 2002-01-30 14:49:44
對自己負責 8585 2002-02-02 23:29:11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sypw 2002-02-23 15:57:05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韋一里 2002-02-23 17:15:41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nydia 2002-02-23 17:24:25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rblin 2011-07-07 05:28:41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詩麗吉 2011-07-08 14:11:25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nozomi 2011-07-07 09:36:44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活著viva 2011-07-08 12:51:30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活著viva 2011-07-08 12:52:55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MR小林 2011-07-08 13:43:1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