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61517 - 2002-01-28 14:45:03
shui_star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10-17
文章數: 278
如果我喜歡一個男生 他也愛我 而且我們都願意風雨同舟 我覺得 錢不是問題



只要他有上進心 有很多事業是清高而又神聖的 可能不能滿足物質生活的需求



我應該留給他足夠的自由空間 無論是在思想上還是在生活中 而我



如果需要什麼 可以自己掙 女生應當自立自強不是嗎 生活中 有很多女朋友



看緊男生的錢包不放 我就覺得沒有必要 要什麼 自己來嘛 當然 在戀愛中



錢不能分的太清楚 這樣 有傷感情嘛 如果是婚姻 我覺得 自己應該完全有



滿足自己物質生活的能力 至於男生 總不至於 一分也掙不到吧 即使如此 只要



他的理想夠崇高 我都會支持他 當然 我只是個學生這樣 可能 版上的大大們



看了會笑掉大牙 不過 我的卻是理想主義者 在愛情生活中 我更注重精神上的



交流与默契這樣 一種意見 僅供參閱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韋一里 2002-01-26 16:13:23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addy 2002-01-26 16:18:51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althea 2002-01-26 16:21:59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lindatse 2002-01-26 16:25:05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華阿姨 2002-01-27 01:30:59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姓名通書 2002-01-27 01:51:45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lindatse 2002-01-27 06:32:23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emilyfu 2002-01-26 17:45:38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陳璽文 2002-01-27 03:04:17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lulu123 2002-01-27 05:40:52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韋一里 2002-01-27 08:51:51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陳璽文 2002-01-27 14:18:23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韋一里 2002-01-29 13:54:26
Re: 說的好啊! nydia 2002-02-23 17:54:43
請給我一個有感情的麵包(上) 花爵百鍊生 2002-01-28 01:52:23
Re: 請給我一個有感情的麵包(上) ke2912 2002-01-28 10:20:05
Re: 請給我一個有感情的麵包(上) 花爵百鍊生 2002-01-28 15:10:01
Re: 請給我一個有感情的麵包(上) lindatse 2002-01-29 05:17:43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ke2912 2002-01-28 04:46:31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alanwang 2002-01-28 05:41:19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shui_star 2002-01-28 14:45:03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小瓜呆 2002-01-29 07:33:16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shui_star 2002-01-29 08:19:44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scarlet 2002-01-29 08:25:11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小瓜呆 2002-01-29 08:40:56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traveller 2002-01-29 13:42:14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dodo330 2002-01-30 14:49:44
對自己負責 8585 2002-02-02 23:29:11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sypw 2002-02-23 15:57:05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韋一里 2002-02-23 17:15:41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nydia 2002-02-23 17:24:25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rblin 2011-07-07 05:28:41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詩麗吉 2011-07-08 14:11:25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nozomi 2011-07-07 09:36:44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活著viva 2011-07-08 12:51:30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活著viva 2011-07-08 12:52:55
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MR小林 2011-07-08 13:43:1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