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愛情與麥包:請問各位小姐們... #1456317 - 2011-07-07 09:36:44 nozomi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12-09 文章數: 51 雖然說 愛情重要但是有時候麵包也是需要的但不用大富大貴只要生活平淡兩人相愛就好因為看太多夫妻有愛沒有麵包長久下來 就算非常愛 也開始會有爭執就算你能養的起他但是長久下來 經濟也會非常吃緊難保不會有小朋友的新加入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