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給我一個有感情的麵包(上) #61519 - 2002-01-29 05:17:43 lindats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11-06 文章數: 336 來自: Canada... 呵呵..掉我口味...希望看到續集..我想知道為何[一切都是乞兒不好。] ^^辛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