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曾經和你最親密的人, 完全從你的生命中抽離, 明明知道他還在地球的某一個地方, 卻?>是不能有他任何的消息, 對於我來說, 比"死別"還痛苦, 人死了我知道不能再復生, 雖然
>傷心, 那總是一個存在的事實.
我也有一樣的感受."死別",他必竟沒做出對不起妳的事.被最親密的人所傷害,是比什麼都痛的,不是嗎?
"死別",留的仍是美好的回憶.然而看到那樣曾深愛過,甚至仿然深愛的人,那樣的背叛自己,那樣的無情,那樣的欺騙利用自己,那樣殘忍而絕情的一面,心中那份失望與傷心,似乎還更甚些.
但有一天,當心已平靜,他的死活,就已與自己無關.
也想快點得到真正平靜的,同病相憐的人~
>傷心, 那總是一個存在的事實.
我也有一樣的感受."死別",他必竟沒做出對不起妳的事.被最親密的人所傷害,是比什麼都痛的,不是嗎?
"死別",留的仍是美好的回憶.然而看到那樣曾深愛過,甚至仿然深愛的人,那樣的背叛自己,那樣的無情,那樣的欺騙利用自己,那樣殘忍而絕情的一面,心中那份失望與傷心,似乎還更甚些.
但有一天,當心已平靜,他的死活,就已與自己無關.
也想快點得到真正平靜的,同病相憐的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