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能再要回嗎?......難啊!
要是失去了就算了,要回的也不好了,因為失去的再回來最後還是要走的。
趕快尋找目標.....接著大聲說你愛我嗎 省得麻煩.....妳說是嗎?
應該再愛一個?但是現在不想啊,怕累了要重新開始新的愛情,一切要從零開始,原先的都是一場空,想想怎會再去追求什麼呢,
要是失去了就算了,要回的也不好了,因為失去的再回來最後還是要走的。
趕快尋找目標.....接著大聲說你愛我嗎 省得麻煩.....妳說是嗎?
應該再愛一個?但是現在不想啊,怕累了要重新開始新的愛情,一切要從零開始,原先的都是一場空,想想怎會再去追求什麼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