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男與女的友誼開始 (無論那一類), 大家都應該不會有討厭感, 才可做朋友,之後轉到另一階段是後話, 很少機會一見面就想到愛吧. 假如你對他並無愛意, 再傷心的日子, 多一個關心自己的人來慰籍, 總好過太過清閑而緬懷過去, 只要保持一定的態度便行.
並不喜歡一個人,而是習慣了他的存在而接受他, 我想, 這可能人們常誽的 "有的時侯就唔珍惜, 得唔到的東西就以為最好".
你可有嘗過真的失去 (以為只是代替品的人) 時的感覺?
不過始終人與人之間來往, 就只靠緣份.
以上都是我的一些愚見吧!!
並不喜歡一個人,而是習慣了他的存在而接受他, 我想, 這可能人們常誽的 "有的時侯就唔珍惜, 得唔到的東西就以為最好".
你可有嘗過真的失去 (以為只是代替品的人) 時的感覺?
不過始終人與人之間來往, 就只靠緣份.
以上都是我的一些愚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碎流星
碎流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