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重新發展一段感情, 那麼容易嗎? #41263 - 2001-11-02 12:57:48 beautyff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8-12 文章數: 324 多謝多謝,說得太對了,特別是最後一句話,讓我領悟了.只是重新發展戀情現在自己做不到,至少目前不會喜歡誰,而且還與原來有聯系,但是自己也知道其實沒希望的.最害怕的是夢一場.感情是空白的,更沒去抓住機會,但是不該圈住自己了,懂了好多,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