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是要不要回來的問題, 是一種從此斷絕音訊不再見面的心痛.
我們都有朋友, 雖然不常見面的, 偶爾想起, 總會聯絡問聲好,
而曾經和你最親密的人, 完全從你的生命中抽離, 明明知道他還在地球的某一個地方, 卻是不能有他任何的消息, 對於我來說, 比"死別"還痛苦, 人死了我知道不能再復生, 雖然傷心, 那總是一個存在的事實. 其實也不想打擾他的生活, 卻希望知道他安好, 聽了也會心安的.
我們都有朋友, 雖然不常見面的, 偶爾想起, 總會聯絡問聲好,
而曾經和你最親密的人, 完全從你的生命中抽離, 明明知道他還在地球的某一個地方, 卻是不能有他任何的消息, 對於我來說, 比"死別"還痛苦, 人死了我知道不能再復生, 雖然傷心, 那總是一個存在的事實. 其實也不想打擾他的生活, 卻希望知道他安好, 聽了也會心安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