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說的沒錯, 問題在於關心你的人的動機, 其實做做朋友當然很好, 問題是如果對方不只是想要當朋友, 那還和對方牽扯下子, 就對不起對方了. 我遇過幾次, 口口聲聲只想當朋友, 問題表現得完全不像只是朋友的樣子, 這樣我會有心裡負擔, 寧可選擇和他保持距離, 甚至不聯絡了, 因為他想要的我給不起.
你可有嘗過真的失去 (以為只是代替品的人) 時的感覺?
算沒有過吧!
不過始終人與人之間來往, 就只靠緣份.
也許是我主觀, 我覺得一個人和他談幾次話, 你就可以發現自己和他投契的程度是朋友或者有可能往後發展了. 我說過, 大概我是怪胎吧!
你可有嘗過真的失去 (以為只是代替品的人) 時的感覺?
算沒有過吧!
不過始終人與人之間來往, 就只靠緣份.
也許是我主觀, 我覺得一個人和他談幾次話, 你就可以發現自己和他投契的程度是朋友或者有可能往後發展了. 我說過, 大概我是怪胎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