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難道得到了就不會這麼愛了嗎?我想我如果真的和他一起,我也會很愛他的,因為愛而愛,不是為了什麼好勝吧,有的時候是要想一下,是不是真的和他一起會很幸福,如果是的話,那就不後悔了.不能一起也不去強求了,一切都是注定的,愛情本來就是這樣吧.最害怕命運和人開太大的玩笑,本來以為是最好的愛最後卻是相反的結局,所以看開點最好了.我想希望還是有能太大,怕失望,就象從山頂摔下來可怕喔.
有的時候還是提醒自己一下好,想著本來就是不大可能的,這樣就好些吧.
有的時候還是提醒自己一下好,想著本來就是不大可能的,這樣就好些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