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脫離一段感情時, 說真的, 我並不贊成馬上投入另一段感情,
因為自己都還沒想清楚, 會傷了他人而傷了自己, 那他何其無辜!
我的做法是, 我反而會去想他, 也許那天自己發現不再掉淚, 不再傷心激動,
心就癒合了. 我同學告訴我她的故事, 她說她還是找一個機會把和"他"有關的事物完全過了過, 然後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場, 哭完, 也就平靜了.
因為自己都還沒想清楚, 會傷了他人而傷了自己, 那他何其無辜!
我的做法是, 我反而會去想他, 也許那天自己發現不再掉淚, 不再傷心激動,
心就癒合了. 我同學告訴我她的故事, 她說她還是找一個機會把和"他"有關的事物完全過了過, 然後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場, 哭完, 也就平靜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