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重新發展一段感情, 那麼容易嗎? #41270 - 2001-11-05 14:56:30 xoxo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7-15 文章數: 146 來自: 香港 我反而覺得有很多時候是因為得不到才真貴,反而常在你身邊的你根本不會去真惜, 當一天連這個身邊的一個也失去了才哭哭啼啼那為什麼呢! 可能這一刻他未必是最愛的人但只要你肯給他機會,漫漫長路他不難成為你的最愛, 不要因為以往而沒剎自己的幸福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企鵝X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