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大
亥月甲申日 就是本月11月17日 星期六 剩下兩星期
"卿不離職我無才" 這賭注未免太大了
以這卦像看來 是有與工作相背的意味 但是 工作旺像有氣
又是入歲 應該不至於會失去這工作 加上 既使交接工作
採購人員也不會在短短的10個工作天完成 命理師 斷事前
是否該留意實際的社會情況 這正也是我目前研究的方向
多言了 純研究無他意
老哥你好:
1、官為工作職位
2、戍月卯日占,別以為已火佔太歲就沒事
3、子孫動化長生,必去職,論命盤也如此。
4、我無他意只堅持論點而已!在此無須辯拭目待辰光!
5、恕我口直!
東流水先生,
謝謝您的解卦, 不過, 如kuman所說, 除非我自己去意甚堅, 至少在目前為止, 這份工作應該是安穩的, 甚至接著有一些cases留待我去處理.
但是, 我肯定您對自己看法的堅持, 自己都不能信服自己的理法, 何況別人信服呢?
ncjip小姐妳好:
打擾了,昨天是11月17日星期六甲申日,冒昧請問妳工作狀況!
特來印証我是否斷錯了!請回覆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