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催貨是因為sales沒給forecast, 常常突然要貨, 工廠leadtime排不出來, 所以就變成天天在緊張的狀態下怕生產斷了線.
另外, 每次一到機構模具開模, 就會有大分爭, 詳知這行業的都知道, 機構件對通訊產品來說, 是最可能有油水的. 我的話到此, 其他不便再說.
又, 如您有興趣的話, 請看一下我寫的"是不是從此以後不會再和他有所牽扯"?
我真的真的很想和他和解... 大家要我放棄是為我好, 但是我還是想知道能否和他做最後一次的對談? 他的反應會如何? 什麼時機比較好?
另外, 每次一到機構模具開模, 就會有大分爭, 詳知這行業的都知道, 機構件對通訊產品來說, 是最可能有油水的. 我的話到此, 其他不便再說.
又, 如您有興趣的話, 請看一下我寫的"是不是從此以後不會再和他有所牽扯"?
我真的真的很想和他和解... 大家要我放棄是為我好, 但是我還是想知道能否和他做最後一次的對談? 他的反應會如何? 什麼時機比較好?
編輯者: ncjip (2001-11-02 07:51:3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