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因為感情的事讓我失了心吧, 雖然我的感情出問題不完全是因為這個工作的原因, 但卻是因為接了這個工作之後, 壓力太大, 讓我在情緒的出口找不到發洩點, 或者說, 觸景傷情吧. 想到去年此時我和他還甜甜蜜蜜, 卻在這個新來乍到的環境變得沒有安全感, 開始對他太依賴, 也跟著對他沒有安全感, 畢竟相隔那麼大一個太平洋呀!
目前我應該不會輕易離職, 畢竟快過年了, 不過, 如果真有不錯的工作, 我還是會毅然而然遞出辭呈的, 我想要的是一份能單純讓我能淨空的工作.
目前我應該不會輕易離職, 畢竟快過年了, 不過, 如果真有不錯的工作, 我還是會毅然而然遞出辭呈的, 我想要的是一份能單純讓我能淨空的工作.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