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也來占占工作 #41144 - 2001-11-01 11:34:21
A.W.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您好,

感謝妳的回應,我看完之後,有幾點需要再深入探討:

1. "妳不覺得妳的語言天份很好...",就這一點而言,應該是真的,妳並非自謙!因為妳底下講到一件事:"我們公司是五六個股東合資的, 這些人都在公司工作, 個個想稱王, 所以分好幾個派別...".原來這支卦出現雙父母是在講貴公司內部的派系問題!!據我經驗,是有看過雙卦身兄弟,那也是公司內部在分派系,但卻是同事之間在分派系.而妳們卻是股東在分派系,一笑!...卦確實有吻合到事實.感謝您提供正確信息.

2. 妳這支卦很雜,因為子孫發動在外卦,不是在內卦...而且妳提到:"尤其採購這個工作, 很敏感, 大家都想..."請問是在「想」甚麼?因為妳說沒有油水可撈!那為甚麼要爭?您是否有甚麼隱情不方便說?我是覺得妳可能太單純了,當年尹X楓怎麼被害死的?這社會上怎麼可能沒有回扣這種事,只看當事人敢或不敢拿而已.

不然就是採購時想要以少報多!如果都不是.那麼妳原來的敘述有就輕避重之嫌,因為妳常常要催貨,催到旁邊的人看不下去了,站出來講話,要介紹他們認識的廠商給妳,但妳個性執著,以自己的意見為意見,不願意採納對方意見,結果造成雙方不愉快!是不是這樣呢?因為卦中子孫爻幹嘛發動,竟然對他們沒有利益糾葛,何必如此?又不是吃飽閒閒沒事幹,莫非對方很雞婆?因為亥水在這支卦來講是為妳的貴人喔!!能不能說清楚一些呢?

以上言詞多有冒犯,但在下純是就卦論事,只想釐清前因後果而已.謝謝!

A.W.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也來占占工作 ncjip 2001-10-31 05:42:18
Re: 也來占占工作 althea 2001-10-31 06:59:10
Re: 也來占占工作 ncjip 2001-10-31 08:49:18
Re: 也來占占工作 althea 2001-10-31 09:16:16
Re: 也來占占工作 ncjip 2001-10-31 09:29:28
Re: 也來占占工作 A.W. 2001-10-31 12:02:03
Re: 忍耐為佳! 吳問天 2001-10-31 16:50:38
Re: 忍耐為佳! ncjip 2001-11-01 10:00:43
Re: 改變做事方式 吳問天 2001-11-02 07:08:47
Re: 改變做事方式 ncjip 2001-11-02 07:22:18
Re: 改變做事方式 吳問天 2001-11-02 08:47:54
Re: 改變做事方式 ncjip 2001-11-02 09:02:24
Re: 改變做事方式 吳問天 2001-11-02 16:30:31
Re: 改變做事方式 thh 2001-11-11 13:44:32
Re: 改變做事方式 ncjip 2001-11-14 05:41:06
Re: 也來占占工作 A.W. 2001-10-31 12:02:03
Re: 也來占占工作 ncjip 2001-11-01 00:59:21
Re: 也來占占工作 A.W. 2001-11-01 04:53:15
Re: 也來占占工作 ncjip 2001-11-01 09:40:33
Re: 也來占占工作 A.W. 2001-11-01 11:34:21
Re: 也來占占工作 ncjip 2001-11-02 00:56:42
Re: 也來占占工作 A.W. 2001-11-02 12:16:04
Re: 也來占占工作 ncjip 2001-11-05 02:23:20
天大的笑話! A.W. 2001-11-01 12:13:53
Re: 天大的笑話!2 研究者 2001-11-03 16:36:27
Re: 天大的笑話!2 kuman 2001-11-03 17:35:09
Re: 天大的笑話!3 研究者 2001-11-03 18:41:27
Re: 天大的笑話!2 ncjip 2001-11-05 02:15:22
Re: 天大的笑話!2 研究者 2001-11-18 08:33:41
Re: 天大的笑話!2 ncjip 2001-11-19 01:01:24
Re: 也來占占工作 kuman 2001-10-31 09:23:15
Re: 也來占占工作、1 研究者 2001-10-31 09:07:28
Re: 也來占占工作、1 ncjip 2001-11-01 09:28:59
Re: 也來占占工作 kuman 2001-11-02 13:04:42
Re: 也來占占工作 A.W. 2001-11-02 16:48:00
Re: 也來占占工作 ncjip 2001-11-05 02:09:43
這裡好熱鬧ㄚ! thomas 2001-11-03 18:55:33
Re: 這裡好熱鬧ㄚ! ncjip 2001-11-05 02:06:27
Re: 也來占占工作 Novia 2001-11-06 07:43:3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