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
這個工作到今天正好做滿一年, 嗯, 什麼油水也沒有, 倒是常常臨時向廠商調貨欠了不少人情債. 您說對了, 和廠商關係倒是不錯的. 當初會接這個工作的原因是因為通訊產業未來看好, 要做採購的話, 在這個行業可以學到很多. 但是基本上我不喜歡應酬, 也從沒應酬過, 現今這個世代也沒有人拿回扣了, 我認為拿了非份之財在人生的另一方面絕對會有損失, 譬如說生活品質. 我現在想換工作, 倒不是最近有什麼難過事, 最難過的早過了, 只是我開始想這樣的生活及環境不是我想要的, 每天回家還要擔心訂的貨廠商交不出來, 生產線會斷線, 這樣的壓力讓我受不了. 所以, 我想要單純一點的工作.
這個工作到今天正好做滿一年, 嗯, 什麼油水也沒有, 倒是常常臨時向廠商調貨欠了不少人情債. 您說對了, 和廠商關係倒是不錯的. 當初會接這個工作的原因是因為通訊產業未來看好, 要做採購的話, 在這個行業可以學到很多. 但是基本上我不喜歡應酬, 也從沒應酬過, 現今這個世代也沒有人拿回扣了, 我認為拿了非份之財在人生的另一方面絕對會有損失, 譬如說生活品質. 我現在想換工作, 倒不是最近有什麼難過事, 最難過的早過了, 只是我開始想這樣的生活及環境不是我想要的, 每天回家還要擔心訂的貨廠商交不出來, 生產線會斷線, 這樣的壓力讓我受不了. 所以, 我想要單純一點的工作.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