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催貨是因為sales沒給forecast, 常常突然要貨, 工廠leadtime排不出來, 所以就變成天天在緊張的狀態下怕生產斷了線.
另外, 每次一到機構模具開模, 就會有大分爭, 詳知這行業的都知道, 機構件對通訊產品來說, 是最可能有油水的. 我的話到此, 其他不便再說.
又, 如您有興趣的話, 請看一下我寫的"是不是從此以後不會再和他有所牽扯"?
我真的真的很想和他和解... 大家要我放棄是為我好, 但是我還是想知道能否和他做最後一次的對談? 他的反應會如何? 什麼時機比較好?
Edited by ncjip (11/02/01 03:51 PM)
====================================================================
謝謝您的回覆,其實妳這一支卦是講妳在公司「犯小人」!其中的應爻就是那小人!這個卦我犯的錯誤太大了,當時看到「四爻」子孫發動在外卦就應該要注意才對,還有連帶的雙卦身父母...等等,這些重要的訊息都給忽略了.
我有空時會去看看妳講的那一支卦...
Take care!
A.W.
另外, 每次一到機構模具開模, 就會有大分爭, 詳知這行業的都知道, 機構件對通訊產品來說, 是最可能有油水的. 我的話到此, 其他不便再說.
又, 如您有興趣的話, 請看一下我寫的"是不是從此以後不會再和他有所牽扯"?
我真的真的很想和他和解... 大家要我放棄是為我好, 但是我還是想知道能否和他做最後一次的對談? 他的反應會如何? 什麼時機比較好?
Edited by ncjip (11/02/01 03:51 PM)
====================================================================
謝謝您的回覆,其實妳這一支卦是講妳在公司「犯小人」!其中的應爻就是那小人!這個卦我犯的錯誤太大了,當時看到「四爻」子孫發動在外卦就應該要注意才對,還有連帶的雙卦身父母...等等,這些重要的訊息都給忽略了.
我有空時會去看看妳講的那一支卦...
Take care!
A.W.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