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分析的大致上正確, 所以說囉, 最近的員工認股, 我是放棄比較好了.
我是跟一個老闆比較好, 因為之前他找我來的, 我在他的部門, 難免和他互動較多, 他也比較了解我的工作性質, 會支持我, 現在我屬於管理部, 老闆對我的工作他自己都不清楚, 每天只會問有沒有事, 沒事最好, 通常有事他也解決不了.
我不會冒然離職, 只是對這樣的環境feel tired. 如過年後可有機會換工作?
我是跟一個老闆比較好, 因為之前他找我來的, 我在他的部門, 難免和他互動較多, 他也比較了解我的工作性質, 會支持我, 現在我屬於管理部, 老闆對我的工作他自己都不清楚, 每天只會問有沒有事, 沒事最好, 通常有事他也解決不了.
我不會冒然離職, 只是對這樣的環境feel tired. 如過年後可有機會換工作?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