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也來占占工作 #41136 - 2001-10-31 12:02:03
A.W.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我(民國57年農曆4月14日申時生), 女, 現階段之工作為通訊業之採購, 然而一年多下來, 我發現這樣的工作讓我心力交瘁, 常常是永無止期地追貨追貨, 及同事對大型採購案的杯葛(多是希望用他們私交好的廠商). 我想我是不是該回去做那種我自己可以掌控的工作(我以前當秘書)是否比較好? 又最近有機會換工作嗎? 我想要一個穩定, 有制度的公司, 最好外商公司. 又或者, 我該去當小學英文老師呢? 請各位大大指點

西元 2001 年 10 月 31 日 13 時 31 分  陰曆 90 年 9 月 15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丁丁戊辛  戌 巳 子 酉 未
└─────────────────┘未卯戌巳  亥     亥
         兌金二世卦:澤地萃       坤土歸魂卦:水地比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父母— —丁未土      戊子水 子孫— —應妻財
 玄武        應兄弟———丁酉金      戊戌土 父母——— 兄弟
 白虎         子孫———丁亥水 ○ ——→戊申金 兄弟— — 子孫
 螣蛇         妻財— —乙卯木      乙卯木 妻財— —世官鬼
 勾陳        世官鬼— —乙巳火      乙巳火 官鬼— — 父母
 朱雀         父母— —乙未土      乙未土 父母— — 兄弟

====================================================================
您好,
先不要再起另外一支卦!這支卦可以從中透露一點蛛絲馬跡,就是跟妳目前的工作有關,它還是有參考價值在.即然會出這個卦象,一定有它的道理在,不要隨便再卜一次,反而會模糊掉焦點!

1. 從卦來看,妳世爻持官鬼勾陳,做事情一板一眼,但也可以說,這個工作是屬於無變化性的工作.
2. 應爻持兄弟,應爻代表說每當妳要採購時所必須去面對的一件事.因為持兄弟,兄弟會剋財且持玄武,這有幾種意思:妳所面對的有可能都是男的居多,會要求回扣(因為兄弟會剋財),因為持玄武,所以多半那些人可能也喜歡上酒家之類...
3. 而世爻妳巳火有日辰卯木來生,卯木剛好是螣蛇財,因此妳從事這個工作,外快應該也不少才對.
4. 而且應爻又逢日辰妻財來沖,一動就會來剋三爻卯木,但是,卦中四爻亥水發動回頭生,剛好可以通關,變成金生水,水生木...這就是為甚麼妳那些同事之所以要杯葛的原因,因為他們也想分一杯羹!
5. 還有四爻子孫化出申金兄弟,此申金跟應爻酉金都是兄弟,但是陰陽不同,換言之,子孫化兄弟,口語化就是妳說的:希望用他們私交好的廠商.


ok, 我現在要做結論了...這支卦妳之所以覺得累是因為世爻要去剋應爻酉金,就是不斷地「催貨」要去拜託人家,妳才會那麼累!廠商並沒有給妳壓力.而妳那些杯葛的同事,是希望能夠撈點"好處"(卯木妻財)而已,但財不動,就會來沖剋妳世爻,所以才會讓妳備感壓力.所以,若希望不要有阻力,就給他們一點油水等等之類的,就OK了.不過,廠商的回扣現在應該已經不多了,最旺的時候應該是在兩年前.妳就再做個兩年,再辭吧!

總之,這個卦是叫妳不要辭的卦.它在教妳如何化解問題.所以,不要隨便亂再起卦!

供您參考
A.W.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也來占占工作 ncjip 2001-10-31 05:42:18
Re: 也來占占工作 althea 2001-10-31 06:59:10
Re: 也來占占工作 ncjip 2001-10-31 08:49:18
Re: 也來占占工作 althea 2001-10-31 09:16:16
Re: 也來占占工作 ncjip 2001-10-31 09:29:28
Re: 也來占占工作 A.W. 2001-10-31 12:02:03
Re: 忍耐為佳! 吳問天 2001-10-31 16:50:38
Re: 忍耐為佳! ncjip 2001-11-01 10:00:43
Re: 改變做事方式 吳問天 2001-11-02 07:08:47
Re: 改變做事方式 ncjip 2001-11-02 07:22:18
Re: 改變做事方式 吳問天 2001-11-02 08:47:54
Re: 改變做事方式 ncjip 2001-11-02 09:02:24
Re: 改變做事方式 吳問天 2001-11-02 16:30:31
Re: 改變做事方式 thh 2001-11-11 13:44:32
Re: 改變做事方式 ncjip 2001-11-14 05:41:06
Re: 也來占占工作 A.W. 2001-10-31 12:02:03
Re: 也來占占工作 ncjip 2001-11-01 00:59:21
Re: 也來占占工作 A.W. 2001-11-01 04:53:15
Re: 也來占占工作 ncjip 2001-11-01 09:40:33
Re: 也來占占工作 A.W. 2001-11-01 11:34:21
Re: 也來占占工作 ncjip 2001-11-02 00:56:42
Re: 也來占占工作 A.W. 2001-11-02 12:16:04
Re: 也來占占工作 ncjip 2001-11-05 02:23:20
天大的笑話! A.W. 2001-11-01 12:13:53
Re: 天大的笑話!2 研究者 2001-11-03 16:36:27
Re: 天大的笑話!2 kuman 2001-11-03 17:35:09
Re: 天大的笑話!3 研究者 2001-11-03 18:41:27
Re: 天大的笑話!2 ncjip 2001-11-05 02:15:22
Re: 天大的笑話!2 研究者 2001-11-18 08:33:41
Re: 天大的笑話!2 ncjip 2001-11-19 01:01:24
Re: 也來占占工作 kuman 2001-10-31 09:23:15
Re: 也來占占工作、1 研究者 2001-10-31 09:07:28
Re: 也來占占工作、1 ncjip 2001-11-01 09:28:59
Re: 也來占占工作 kuman 2001-11-02 13:04:42
Re: 也來占占工作 A.W. 2001-11-02 16:48:00
Re: 也來占占工作 ncjip 2001-11-05 02:09:43
這裡好熱鬧ㄚ! thomas 2001-11-03 18:55:33
Re: 這裡好熱鬧ㄚ! ncjip 2001-11-05 02:06:27
Re: 也來占占工作 Novia 2001-11-06 07:43:3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