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也來占占工作 #41140 - 2001-11-01 04:53:15
A.W.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那這樣我知道了,我犯了一個錯誤,就是沒深入考慮妳世爻的特性(勾官)。
Ok,這必須換另一個角度切入:
1. 三爻卯木為世爻原神持螣蛇;為「憂疑」、「擔心」、「害怕」…併到日辰,表示妳「每天」處在一個擔心受怕的環境中,如妳所言:「擔心廠商交不出貨來」。
2. 日辰卯木沖應爻酉金,應爻為廠商,它本身是靜爻安靜不動,非得日辰卯木來沖才會「動」。等於廠商「每日」都要人去催才肯動,但是很旺相,所以只要一催一定會動,換言之,廠商配合度大致上不差,唯一的缺點就是比較「被動」,要不斷地去push!日辰主環境,所以這種催貨的情況妳不會是第一個但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3. 四爻亥水間爻發動為「阻力」,動化出申金兄弟(化外之爻)與應爻酉金同類但陰陽不同,是故可看成就是妳那些同事所認識的「廠商」。
4. 雙卦身父母,問找工作必是希望能找到一個能夠符合妳專長、所擅長的工作。父母制子孫,也會希望變動性、流動性不要太大、或者專心做自己的事就好。父母有主傳統,也代表「單純化」的工作。而卦身為未土是卯木之墓庫,所以妳也希望所找的工作不要讓妳擔心受怕。由於卦身旺相且為雙卦身,想必您也有兩種以上的專長才對。但是在此父母被日辰所剋,日辰主環境,目前有「學非所用」現象,也可以說在這個環境裡,無法發揮出妳所擅長事務。其中,初爻的父母逢朱雀離妳世爻最近,所以要轉業,就以口才、語言方向去找較為合適!且若發動,此爻將會動出子水,子水會生卯木妻財(錢),理當不錯,可以考慮!
5. 此處有一個地方要探討:就是四爻子孫亥水發動,動出申金,其中亥水會沖剋妳世爻巳火,而申金則是來絆合。等於說妳如果不妥協(被申金所合),那麼他們將會一直是妳工作上的一個阻力(亥水來沖且剋)。目前亥水逢空且為重爻,這類事情暫且告一段落。不過逢白虎,這些人不是那麼容易妥協,動出回頭生,不達目的不善罷甘休。而巳火官鬼且為太歲,亥水與太歲相沖,因為子孫旺相,所以他們今年有「犯上」現象,不守自己本份,做事違反常理、越權,持白虎的人,脾氣暴烈,甚至會有拍桌子現象…等等。不過太歲妳持之,想必上司這邊會挺妳才是,不然就是妳手上握有工作上的決定權。

結論:日辰螣蛇,只要妳一直待在這個環境,那麼妳就要一直擔心受怕,除非換部門,不接這種工作。若要轉業,就以口才、語言方向去找較為合適!妳本人勾陳官鬼,做事一板一眼,責任感重,變通性較弱,較不圓融,命爻申金來合,只要妳認為對的,就做了。勾陳剋玄武,做事原則是公事公辦,不會拐彎抹角。

以上供您參考,若還有錯誤之處,煩請點出指教,謝謝!

A.W.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也來占占工作 ncjip 2001-10-31 05:42:18
Re: 也來占占工作 althea 2001-10-31 06:59:10
Re: 也來占占工作 ncjip 2001-10-31 08:49:18
Re: 也來占占工作 althea 2001-10-31 09:16:16
Re: 也來占占工作 ncjip 2001-10-31 09:29:28
Re: 也來占占工作 A.W. 2001-10-31 12:02:03
Re: 忍耐為佳! 吳問天 2001-10-31 16:50:38
Re: 忍耐為佳! ncjip 2001-11-01 10:00:43
Re: 改變做事方式 吳問天 2001-11-02 07:08:47
Re: 改變做事方式 ncjip 2001-11-02 07:22:18
Re: 改變做事方式 吳問天 2001-11-02 08:47:54
Re: 改變做事方式 ncjip 2001-11-02 09:02:24
Re: 改變做事方式 吳問天 2001-11-02 16:30:31
Re: 改變做事方式 thh 2001-11-11 13:44:32
Re: 改變做事方式 ncjip 2001-11-14 05:41:06
Re: 也來占占工作 A.W. 2001-10-31 12:02:03
Re: 也來占占工作 ncjip 2001-11-01 00:59:21
Re: 也來占占工作 A.W. 2001-11-01 04:53:15
Re: 也來占占工作 ncjip 2001-11-01 09:40:33
Re: 也來占占工作 A.W. 2001-11-01 11:34:21
Re: 也來占占工作 ncjip 2001-11-02 00:56:42
Re: 也來占占工作 A.W. 2001-11-02 12:16:04
Re: 也來占占工作 ncjip 2001-11-05 02:23:20
天大的笑話! A.W. 2001-11-01 12:13:53
Re: 天大的笑話!2 研究者 2001-11-03 16:36:27
Re: 天大的笑話!2 kuman 2001-11-03 17:35:09
Re: 天大的笑話!3 研究者 2001-11-03 18:41:27
Re: 天大的笑話!2 ncjip 2001-11-05 02:15:22
Re: 天大的笑話!2 研究者 2001-11-18 08:33:41
Re: 天大的笑話!2 ncjip 2001-11-19 01:01:24
Re: 也來占占工作 kuman 2001-10-31 09:23:15
Re: 也來占占工作、1 研究者 2001-10-31 09:07:28
Re: 也來占占工作、1 ncjip 2001-11-01 09:28:59
Re: 也來占占工作 kuman 2001-11-02 13:04:42
Re: 也來占占工作 A.W. 2001-11-02 16:48:00
Re: 也來占占工作 ncjip 2001-11-05 02:09:43
這裡好熱鬧ㄚ! thomas 2001-11-03 18:55:33
Re: 這裡好熱鬧ㄚ! ncjip 2001-11-05 02:06:27
Re: 也來占占工作 Novia 2001-11-06 07:43:3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