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才看到易卦版的這些言論..我看的難過
無關乎誰對誰錯..中與不中;我均不會在意
知道網上各位大大都是善意..
若偒了大家的和氣,引起火氣
那我真的是罪過了.唉!
就像各位大大都知道也提過:風水須以現場論
小妹自然也知此理!
而就像河洛大大言當案例研究即可!我即是抱持此種心態!
kuman大大真的沒有那麼嚴重啦!
我沒有被"嚇的半死"(沒那麼容易被嚇到.但我怕黑若馬上停電肯定嚇的半死)
無關乎誰對誰錯..中與不中;我均不會在意
知道網上各位大大都是善意..
若偒了大家的和氣,引起火氣
那我真的是罪過了.唉!
就像各位大大都知道也提過:風水須以現場論
小妹自然也知此理!
而就像河洛大大言當案例研究即可!我即是抱持此種心態!
kuman大大真的沒有那麼嚴重啦!
我沒有被"嚇的半死"(沒那麼容易被嚇到.但我怕黑若馬上停電肯定嚇的半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