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不過還是得等收到判決書才能確定了!唉!
下庭後仍無法釋懷..尤其到最後法官說的一些話讓我很嘔..(即使有理,對方也不理尼,還用近似嘲弄的語氣說的,更讓我耿耿於懷...)
不知道對於我的表現.老闆會不會也耿耿於懷...,雖然他沒有表現出來
下庭後仍無法釋懷..尤其到最後法官說的一些話讓我很嘔..(即使有理,對方也不理尼,還用近似嘲弄的語氣說的,更讓我耿耿於懷...)
不知道對於我的表現.老闆會不會也耿耿於懷...,雖然他沒有表現出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