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教週一出庭是否會勝訴? #33375 - 2001-10-15 04:46:30 ke2912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2-18 文章數: 303 來自: 天地間 kuman大大: 若是我家後方空地中有池塘;這是不好的嘛??又若家中大門與廚房中一半窗戶成一直線(正對面)這樣並不好.對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