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n大大:
先謝謝您嚕!讓我生出了信心,雖然知有理但仍沒把握!
目前仍在研究證據中,研擬如何應對!
嗯...不過須當庭才知是否由我來進行言詞辯論...也就是當庭由審判長裁定我老闆不能為代理人時才由我上場了..
如果勝訴就可幫客戶賺回大部分之前所繳的增值稅金嚕!
先謝謝您嚕!讓我生出了信心,雖然知有理但仍沒把握!
目前仍在研究證據中,研擬如何應對!
嗯...不過須當庭才知是否由我來進行言詞辯論...也就是當庭由審判長裁定我老闆不能為代理人時才由我上場了..
如果勝訴就可幫客戶賺回大部分之前所繳的增值稅金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