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在下覺得
如何斷卦
每個人的方法的確不一樣
而戴老師
也是我很敬重的一位前輩
曾經從他的書中獲益良多
雖然我並沒有從他的書上看到多重用神的方法
但是
相信戴老師一定是對於斷卦很嚴謹的一位前輩
在下這幾年斷卦的經驗
是覺得
斷卦時
還是要嚴謹一些
會比較不容易產生問題
有時心血來潮的斷法
如果沒有經過驗證的話
是蠻容易出問題的
在下覺得
如何斷卦
每個人的方法的確不一樣
而戴老師
也是我很敬重的一位前輩
曾經從他的書中獲益良多
雖然我並沒有從他的書上看到多重用神的方法
但是
相信戴老師一定是對於斷卦很嚴謹的一位前輩
在下這幾年斷卦的經驗
是覺得
斷卦時
還是要嚴謹一些
會比較不容易產生問題
有時心血來潮的斷法
如果沒有經過驗證的話
是蠻容易出問題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否在地上蓋上皮毛,以利我們行走?」「不行!」 「那我們該如何?」「在腳上穿皮鞋。」 「腳穿皮鞋跟在地上覆蓋皮毛,是一樣的。」 「也就是說,敵人和空間一樣,是無所不在的。」 「我們不可能征服所有的敵人,但是如果一個人, 可以戰勝他的恨意,就等於戰勝了所有的敵人。」 「戰勝所有世上的不滿足,戰勝所有因為”自我”產生出來的恐懼和苦。」 「我要如何面對惡魔?」 「將自己從傷害中釋放,並釋放那些深陷苦海的人。」 「要把自我拋開,愛別人如同愛自己。」 「如果困難是可以解決的,那為什麼要不快樂?」 「如果困難不能解決,那不快樂又能何用?」
「能否在地上蓋上皮毛,以利我們行走?」「不行!」 「那我們該如何?」「在腳上穿皮鞋。」 「腳穿皮鞋跟在地上覆蓋皮毛,是一樣的。」 「也就是說,敵人和空間一樣,是無所不在的。」 「我們不可能征服所有的敵人,但是如果一個人, 可以戰勝他的恨意,就等於戰勝了所有的敵人。」 「戰勝所有世上的不滿足,戰勝所有因為”自我”產生出來的恐懼和苦。」 「我要如何面對惡魔?」 「將自己從傷害中釋放,並釋放那些深陷苦海的人。」 「要把自我拋開,愛別人如同愛自己。」 「如果困難是可以解決的,那為什麼要不快樂?」 「如果困難不能解決,那不快樂又能何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