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占卦問事者 應該詳細說明事由原委 方便取用神
>>不應該只簡單的說 問何事 就讓解卦者去猜
我以為我巳說的夠清楚了說@@
抱歉我真的不了解該要如何說明才夠清楚
若有須再作說明之處可否告知呢?
>>不應該只簡單的說 問何事 就讓解卦者去猜
我以為我巳說的夠清楚了說@@
抱歉我真的不了解該要如何說明才夠清楚
若有須再作說明之處可否告知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