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書
非也 官司不是以父母爻為用神 占官司是以官鬼為法官
父母為證據 所以 為何 問者會說
是他們有理 但是 卻是敗訴的原因 又 因此 看出是
有關於錢財的事
...............................................
多謝指教.
不過以在下的經驗.通常是六親變化視用事取用神.再次
多謝囉..
非也 官司不是以父母爻為用神 占官司是以官鬼為法官
父母為證據 所以 為何 問者會說
是他們有理 但是 卻是敗訴的原因 又 因此 看出是
有關於錢財的事
...............................................
多謝指教.
不過以在下的經驗.通常是六親變化視用事取用神.再次
多謝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