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問我嗎?
>>請問,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嗎?
>>公司沒有任何損失嗎?
嗯!本案因為是被判敗訴所以訴訟費用由我方負擔,,但數目為多少我不知道
而公司則尚有損失之前所投注在這個案子的心力及時間
當然仍有為此案準備證物的各項花費(實際多少仍未結算)
>>請問,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嗎?
>>公司沒有任何損失嗎?
嗯!本案因為是被判敗訴所以訴訟費用由我方負擔,,但數目為多少我不知道
而公司則尚有損失之前所投注在這個案子的心力及時間
當然仍有為此案準備證物的各項花費(實際多少仍未結算)
編輯者: ke2912 (2001-10-14 11:44:3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