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296318 - 2003-11-23 13:19:07 ivre 三陽開泰 註冊: 2003-08-25 文章數: 3065 我也是這樣子...控制不了的事,就由它去了..哈哈哈!! 嘿嘿對啊,這種方法不錯吧!不過,我老覺得我用上癮了每次都用這招對付只要我說服的了我自己,呵呵,我就會運用得很愉快真糟糕,這套好像也用在我的論文身上只要卡住了,哈哈,就……去睡覺。明天再想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竿竿青欲滴,個個綠生涼。 莫搖分翠影,好夢正初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