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296297 - 2003-11-21 14:02:53 ashleytsu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4-01 文章數: 1520 回應:天下沒有十全十美之人互相尊重,,關懷日子會過的更美好快樂^_^ 沒錯呀~~其實做人不要求太多,懂得欣賞和珍惜..輕輕鬆鬆的過日子還好吧~~~當一個人太執著或太沉迷於某些 事物 ,可能會忽略了身邊的 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