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一套...
只要是不傷害自己,也不傷害到別人的發洩方法就好了~~~!
所以要拿出真心多多去關懷別人..
簡單的一句話..一個問候..也可以帶給人家一些溫暖哦~~
我也是這樣子...控制不了的事,就由它去了..哈哈哈!!
呀~~這篇文章是從email裡面轉載出來的..
我也不知道它的來歷...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一套...
只要是不傷害自己,也不傷害到別人的發洩方法就好了~~~!

所以要拿出真心多多去關懷別人..
簡單的一句話..一個問候..也可以帶給人家一些溫暖哦~~
回應:
反正,當下也做不了什麼事情,倒不如把它丟到腦後
我也是這樣子...控制不了的事,就由它去了..哈哈哈!!

呀~~這篇文章是從email裡面轉載出來的..
我也不知道它的來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