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殘心之美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296307 - 2003-11-22 15:16:21 ashleytsu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4-01 文章數: 1520 回應:不是啦 !我也不知道這篇文章的名字。是我寫的文字感慨用了殘心之美,行文之間,讓你誤會了。 哈哈哈!!!沒關係吧~~殘心之美,正是完(整)心之美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