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296309 - 2003-11-22 18:26:08
ashleytsui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4-01
文章數: 1520
回應:

回應:

回應:






努力哦!!!!!
每個難關都有它的意義..
我們要努力盡量達致心平氣和..
有悶氣..去海邊大喊幾聲就舒服了~~~哈哈!!




對啊
我覺得,真的如果能夠喊一喊
是很棒的
可惜....現在是晚上
海邊離我家雖然開車不遠
但是,騎著腳踏車,可能會把我給累死﹝不,我可能會先冷死﹞
不過最重要的一點是,我不知道路。呵呵
不把氣給發出來,真是會內傷的

所以
呵呵
為了補償自己
呵呵,我看了四個小時的片子,雖然看了半天,我的想看的角色還沒出現
但是,看了片子還是讓我滿意啦

果然在悶悶的時候,做些自己開心的事情
是能讓心情轉好的
現在的我,心滿意足的準備去睡覺了

把眼光抽離當下
心境隨之轉移
又開心了

哈哈
希望我能常保這份智慧
呵呵

睡覺去也




去海邊我也是隨便說說而已...
隨時隨地..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發洩完了...睡一覺好的...
明天醒來又是美好的新一天,重新開始..

不過可以選擇的話,我情願在家裡哭了..
告訴你一件很好笑的事,有一次我邊走邊哭著走到海旁那邊坐..
很遜的我..淚水好像源源不絕的不斷流..
突然間有個成年人走過來我這邊..
他跟我說:"小妹妹,你沒事吧? 我在遠方看到你哭了很久吧~~千萬不要做傻事呀!!"
他以為我想跳海..真的是..
不過我也很高興,在我最不開心的時候,來安慰我的..竟然是一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ashleytsui 2003-11-21 12:27:11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不才 2003-11-21 13:22:49
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ashleytsui 2003-11-21 14:02:53
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ivre 2003-11-22 12:30:16
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silver_rate 2003-11-22 13:06:57
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ivre 2003-11-22 13:47:29
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silver_rate 2003-11-22 18:42:43
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ashleytsui 2003-11-22 13:12:59
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ivre 2003-11-22 13:43:20
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ashleytsui 2003-11-22 14:59:28
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ivre 2003-11-22 17:38:03
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ashleytsui 2003-11-22 18:26:08
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ivre 2003-11-23 11:52:52
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ashleytsui 2003-11-23 12:30:15
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ivre 2003-11-23 13:19:07
殘心之美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太陰 2003-11-22 14:40:05
Re: 殘心之美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ashleytsui 2003-11-22 15:07:36
Re: 殘心之美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太陰 2003-11-22 15:13:04
Re: 殘心之美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ashleytsui 2003-11-22 15:16:21
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小道 2003-11-23 02:19:50
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ashleytsui 2003-11-23 09:31:56
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小道 2003-11-24 13:09:01
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ashleytsui 2003-11-24 15:43:41
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紫微破軍 2003-11-23 02:51:59
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ashleytsui 2003-11-23 09:39:10
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ivre 2003-11-23 11:54:10
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silver_rate 2003-11-24 21:41:2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