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回應:
努力哦!!!!!
每個難關都有它的意義..
我們要努力盡量達致心平氣和..
有悶氣..去海邊大喊幾聲就舒服了~~~哈哈!!![]()
![]()
對啊
我覺得,真的如果能夠喊一喊
是很棒的
可惜....現在是晚上
海邊離我家雖然開車不遠
但是,騎著腳踏車,可能會把我給累死﹝不,我可能會先冷死﹞
不過最重要的一點是,我不知道路。呵呵
不把氣給發出來,真是會內傷的
所以
呵呵
為了補償自己
呵呵,我看了四個小時的片子,雖然看了半天,我的想看的角色還沒出現
但是,看了片子還是讓我滿意啦
果然在悶悶的時候,做些自己開心的事情
是能讓心情轉好的
現在的我,心滿意足的準備去睡覺了
把眼光抽離當下
心境隨之轉移
又開心了
哈哈
希望我能常保這份智慧
呵呵
睡覺去也![]()
去海邊我也是隨便說說而已...
隨時隨地..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發洩完了...睡一覺好的...
明天醒來又是美好的新一天,重新開始..

不過可以選擇的話,我情願在家裡哭了..
告訴你一件很好笑的事,有一次我邊走邊哭著走到海旁那邊坐..
很遜的我..淚水好像源源不絕的不斷流..
突然間有個成年人走過來我這邊..
他跟我說:"小妹妹,你沒事吧? 我在遠方看到你哭了很久吧~~千萬不要做傻事呀!!"
他以為我想跳海..真的是..不過我也很高興,在我最不開心的時候,來安慰我的..竟然是一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