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296314 - 2003-11-23 09:39:10 ashleytsu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4-01 文章數: 1520 回應:婚姻中求仁得仁就該心滿意足了 對呀!!但是我們可以將這意識擴大,放在家庭上,交友上..也是很好呀!!每個人都有他的經歷,發生了的也沒法去改變!我們要看的是現在..這只是小妹的愚見..在胡言亂語..大家看看就好,不要太認真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