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是是是!
誰不是千瘡百孔地在人世裏存活過呢?
或者也讓他人受了我們的氣,我們給無數的對方捅了幾個孔呢!
再回首,殘心之美,日漸領略中!
謝謝ashleytsui,讓我重讀這篇文章!
哦?

原來這篇叫<殘心之美>呀..謝謝您呀!!
我是從email看到的..
哈哈哈!!!那我要拿這篇給我身邊的朋友看吧..
可能他們已經給我捅了周身孔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回應:
是是是!
誰不是千瘡百孔地在人世裏存活過呢?
或者也讓他人受了我們的氣,我們給無數的對方捅了幾個孔呢!
再回首,殘心之美,日漸領略中!
謝謝ashleytsui,讓我重讀這篇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