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轉) #296313 - 2003-11-23 09:31:56 ashleytsu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4-01 文章數: 1520 回應: 就把它當成缺陷美,就會越看越美,不要在乎別人之看法. 十分同意小道兄這句話!!懂得樂在其中就好了~~~ A...小道兄..這篇文章是轉載過來的..就當一個故事看看就好了!!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