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你說得真有理!〕,我說:〔別人不說,我真看不出來,她竟然是當年的那位艷星。〕〔是呀!〕他拍著方向盤:〔其實想想我自己,我又完美嗎?我還不是千瘡百孔,有過許多往事,許多荒唐,正因為我們都走過了這些,所以兩個人都成熟,都知道讓,都知道忍,這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啊!〕
--不完美,正是一種完美!--
我們老了,都鏽了,都千瘡百孔了。
總隔一陣子就去看醫生,來修補我們殘破的身驅,
我們又何必要求自己擁有的人,事物,都完美無暇,沒有缺點呢?
看得慣殘破,也是歷練,是豁達,是成熟,是一種人生的境界啊!
如果,現在的我,也是一個能夠看得透
凡事豁達
而不是望著這些豁達的例子興嘆
當下感動,期許,真正面臨時應對法卻又是原先的那一套
那,該有多好啊!
凡事簡單以兩面看...往好的那邊想...
就算遇到不開心的事,也是一個好經驗!

經一事,長一智嘛~~

祝你成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