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
=> a-b=0
so,
(a+b)(a-b)=b(a-b)=0
a2-b2=ab-b2=0
bc, 1/(a-b)=1/0=無限大, 且0不可為分母(ps. 0/0 無意義)
so, a+b=b 不成立
故得證明此式運算法不合理!!
**************************************
數學的證明,乞兒解到這裡,供大大們參考參考~
其他的想法或建設就請大大們多琢磨琢磨嚕~^^
編輯者: 百鍊生 (2001-08-23 13:29:2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假為師 應機觀勢 藉術還真... 呵呵呵... 乞兒托笑一砵...
花爵百鍊生 百花爭妍春道斕 鍊心容易修緣難 生來乞命貪富貴 素還真夢賽仙班
如果有人祈求耐心 你覺得老天爺會給他們耐心嘛? 還是給他們機會去掌握耐心?
如果有人祈求勇氣 你覺得老天爺會賜給他們勇氣? 還是給他們機會變得有勇氣?
如果有人祈求愛情 你覺得老天爺會給現成的溫情? 還是給他們機會去珍愛彼此?
如果有人來占卜 你覺得老天爺應給他們一個答案? 還是去發現自己真正的問題?
若能幫到人,不論什麼方法,都是好方法~
不能幫助人,不論如何神奇,都是爛東西!
花爵百鍊生 百花爭妍春道斕 鍊心容易修緣難 生來乞命貪富貴 素還真夢賽仙班
如果有人祈求耐心 你覺得老天爺會給他們耐心嘛? 還是給他們機會去掌握耐心?
如果有人祈求勇氣 你覺得老天爺會賜給他們勇氣? 還是給他們機會變得有勇氣?
如果有人祈求愛情 你覺得老天爺會給現成的溫情? 還是給他們機會去珍愛彼此?
如果有人來占卜 你覺得老天爺應給他們一個答案? 還是去發現自己真正的問題?
若能幫到人,不論什麼方法,都是好方法~
不能幫助人,不論如何神奇,都是爛東西!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