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肯定死當!!!
而且,當完了之後再當!!!
更慘的是,連別的教授的課也不必修了!!!同學們也會離您而去......
乞兒想...大大的回覆應可為"弔詭" & "詭辯"做下最佳註解!!!
如果沒有形而下,又那裡來形而上的發展呢???
老子:"無名天地之始,有名萬物之母~"
早期的西方人發展哲學.宗教...是為了解惑.離苦...
現在的西方人發展玄學.東方哲學...是因為在物質的條件被滿足後,開始尋求更高的心靈發展層次......而非
以佛學眨低玄學,以玄學眨低哲學,以哲學眨低科學,再以科學眨低數學,然後句末加上個,"故得證!!"......乞兒不明白這樣的邏輯在那裡!?又有何邏輯可言!?!?
那又可以說,因為大大是形而上的人,所以不必吃那些形而下的食物,只要聞聞花香,聽聽仙樂就能活下去了嗎??
另,大大似不曾看完乞兒之文......
也似乎僅願意以剪貼方式回答乞兒疑惑...><...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這是乞兒的自律!!
乞兒以為:"若能以禮佛,習佛,向佛的虔心來從事科學的研究,或面對人生等......這才有所謂實證的價值啊!!!"
拿著一根大樹幹去剔別人的牙,當別人的牙崩了..流血了..痛得哀哀叫的時候,我們不僅不伸出援手,還要在旁邊說,"看吧看吧~早說了你的牙不好嘛!!還是我的樹幹好用,厲害吧!!"這種不當其位而用的風涼行逕,莫不值得我們深思啊!!
乞兒素來景仰大大的風範與學養,有疑之處不免直問,希望能有與大大相學習的機會...若有得罪之處,尚祈海涵!!
"ps. 0 與 1 的定義,也是由數學二進位法而來~而且大大並未對 2=1 這個問題提出科學的說明或舉證...請恕眼拙,除了含混外,乞兒看不見其他的答案,很對不起!!"
而且,當完了之後再當!!!
更慘的是,連別的教授的課也不必修了!!!同學們也會離您而去......
乞兒想...大大的回覆應可為"弔詭" & "詭辯"做下最佳註解!!!
如果沒有形而下,又那裡來形而上的發展呢???
老子:"無名天地之始,有名萬物之母~"
早期的西方人發展哲學.宗教...是為了解惑.離苦...
現在的西方人發展玄學.東方哲學...是因為在物質的條件被滿足後,開始尋求更高的心靈發展層次......而非
以佛學眨低玄學,以玄學眨低哲學,以哲學眨低科學,再以科學眨低數學,然後句末加上個,"故得證!!"......乞兒不明白這樣的邏輯在那裡!?又有何邏輯可言!?!?
那又可以說,因為大大是形而上的人,所以不必吃那些形而下的食物,只要聞聞花香,聽聽仙樂就能活下去了嗎??
另,大大似不曾看完乞兒之文......
也似乎僅願意以剪貼方式回答乞兒疑惑...><...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這是乞兒的自律!!
乞兒以為:"若能以禮佛,習佛,向佛的虔心來從事科學的研究,或面對人生等......這才有所謂實證的價值啊!!!"
拿著一根大樹幹去剔別人的牙,當別人的牙崩了..流血了..痛得哀哀叫的時候,我們不僅不伸出援手,還要在旁邊說,"看吧看吧~早說了你的牙不好嘛!!還是我的樹幹好用,厲害吧!!"這種不當其位而用的風涼行逕,莫不值得我們深思啊!!
乞兒素來景仰大大的風範與學養,有疑之處不免直問,希望能有與大大相學習的機會...若有得罪之處,尚祈海涵!!
"ps. 0 與 1 的定義,也是由數學二進位法而來~而且大大並未對 2=1 這個問題提出科學的說明或舉證...請恕眼拙,除了含混外,乞兒看不見其他的答案,很對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假為師 應機觀勢 藉術還真... 呵呵呵... 乞兒托笑一砵...
花爵百鍊生 百花爭妍春道斕 鍊心容易修緣難 生來乞命貪富貴 素還真夢賽仙班
如果有人祈求耐心 你覺得老天爺會給他們耐心嘛? 還是給他們機會去掌握耐心?
如果有人祈求勇氣 你覺得老天爺會賜給他們勇氣? 還是給他們機會變得有勇氣?
如果有人祈求愛情 你覺得老天爺會給現成的溫情? 還是給他們機會去珍愛彼此?
如果有人來占卜 你覺得老天爺應給他們一個答案? 還是去發現自己真正的問題?
若能幫到人,不論什麼方法,都是好方法~
不能幫助人,不論如何神奇,都是爛東西!
花爵百鍊生 百花爭妍春道斕 鍊心容易修緣難 生來乞命貪富貴 素還真夢賽仙班
如果有人祈求耐心 你覺得老天爺會給他們耐心嘛? 還是給他們機會去掌握耐心?
如果有人祈求勇氣 你覺得老天爺會賜給他們勇氣? 還是給他們機會變得有勇氣?
如果有人祈求愛情 你覺得老天爺會給現成的溫情? 還是給他們機會去珍愛彼此?
如果有人來占卜 你覺得老天爺應給他們一個答案? 還是去發現自己真正的問題?
若能幫到人,不論什麼方法,都是好方法~
不能幫助人,不論如何神奇,都是爛東西!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