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如果乞兒如此告訴教授.... #28812 - 2001-08-23 08:24:43
百鍊生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0-08-22
文章數: 1093
來自: 丐幫
那肯定死當!!!

而且,當完了之後再當!!!

更慘的是,連別的教授的課也不必修了!!!同學們也會離您而去......



乞兒想...大大的回覆應可為"弔詭" & "詭辯"做下最佳註解!!!
如果沒有形而下,又那裡來形而上的發展呢???
老子:"無名天地之始,有名萬物之母~"
早期的西方人發展哲學.宗教...是為了解惑.離苦...
現在的西方人發展玄學.東方哲學...是因為在物質的條件被滿足後,開始尋求更高的心靈發展層次......而非
以佛學眨低玄學,以玄學眨低哲學,以哲學眨低科學,再以科學眨低數學,然後句末加上個,"故得證!!"......乞兒不明白這樣的邏輯在那裡!?又有何邏輯可言!?!?
那又可以說,因為大大是形而上的人,所以不必吃那些形而下的食物,只要聞聞花香,聽聽仙樂就能活下去了嗎??

另,大大似不曾看完乞兒之文......
也似乎僅願意以剪貼方式回答乞兒疑惑...><...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這是乞兒的自律!!
乞兒以為:"若能以禮佛,習佛,向佛的虔心來從事科學的研究,或面對人生等......這才有所謂實證的價值啊!!!"
拿著一根大樹幹去剔別人的牙,當別人的牙崩了..流血了..痛得哀哀叫的時候,我們不僅不伸出援手,還要在旁邊說,"看吧看吧~早說了你的牙不好嘛!!還是我的樹幹好用,厲害吧!!"這種不當其位而用的風涼行逕,莫不值得我們深思啊!!

乞兒素來景仰大大的風範與學養,有疑之處不免直問,希望能有與大大相學習的機會...若有得罪之處,尚祈海涵!!

"ps. 0 與 1 的定義,也是由數學二進位法而來~而且大大並未對 2=1 這個問題提出科學的說明或舉證...請恕眼拙,除了含混外,乞兒看不見其他的答案,很對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假為師 應機觀勢 藉術還真... 呵呵呵... 乞兒托笑一砵... 扇子
百花爭妍春道斕 鍊心容易修緣難 生來乞命貪富貴 素還真夢賽仙班

如果有人祈求耐心 你覺得老天爺會給他們耐心嘛? 還是給他們機會去掌握耐心?
如果有人祈求勇氣 你覺得老天爺會賜給他們勇氣? 還是給他們機會變得有勇氣?
如果有人祈求愛情 你覺得老天爺會給現成的溫情? 還是給他們機會去珍愛彼此?
如果有人來占卜 你覺得老天爺應給他們一個答案? 還是去發現自己真正的問題?

若能幫到人,不論什麼方法,都是好方法~
不能幫助人,不論如何神奇,都是爛東西!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三元邏輯?四元邏輯? jwjwo 2001-08-21 12:16:22
Re: 三元邏輯?四元邏輯? 癸谷子 2001-08-22 10:05:32
Re: 三元邏輯?四元邏輯? 癸谷子 2001-08-22 22:10:03
Re: 三元邏輯?四元邏輯? 百鍊生 2001-08-23 02:56:13
Re: 百鍊生 形而下 癸谷子 2001-08-23 04:00:22
Re: 三元邏輯?四元邏輯? jwjwo 2001-08-23 04:33:09
Re: 三元邏輯?四元邏輯? 癸谷子 2001-08-23 05:45:01
真的嗎!? 百鍊生 2001-08-23 06:07:37
Re: 真的嗎!? jwjwo 2001-08-23 06:23:31
Re: 真的嗎!? 百鍊生 2001-08-23 06:42:49
Re: 真的嗎!? 癸谷子 2001-08-23 06:39:26
Re: 乞兒很傷心!? 百鍊生 2001-08-23 07:24:04
Re: 乞兒很傷心!? 癸谷子 2001-08-23 07:46:14
Re: 乞兒很傷心!? jwjwo 2001-08-23 07:58:32
Re: 乞兒很傷心!? 癸谷子 2001-08-23 08:15:49
Re: 乞兒很傷心!? jwjwo 2001-08-23 09:05:26
Re: 乞兒很傷心!? 百鍊生 2001-08-23 09:07:38
Re: jwjwo 數學化 癸谷子 2001-08-23 10:03:53
如果乞兒如此告訴教授.... 百鍊生 2001-08-23 08:24:43
Re: 如果乞兒如此告訴教授.... 癸谷子 2001-08-23 08:37:58
Re: 如果乞兒如此告訴教授.... jwjwo 2001-08-23 09:07:25
Re: 如果乞兒如此告訴教授.... 癸谷子 2001-08-23 09:44:11
Re: 如果乞兒如此告訴教授.... jwjwo 2001-08-23 15:33:35
Re: jwjwo 邏輯推論不必保證前提為真 癸谷子 2001-08-23 16:05:10
Re: jwjwo 邏輯推論不必保證前提為真 jwjwo 2001-08-24 00:35:00
灰熊厲害!!! 百鍊生 2001-08-23 09:43:32
Re: 三元邏輯?四元邏輯? jwjwo 2001-08-23 06:34:11
Re: 三元邏輯?四元邏輯? 癸谷子 2001-08-23 07:24:14
數學問題~ 百鍊生 2001-08-23 02:21:38
Re: 數學問題~ jwjwo 2001-08-23 04:22:57
Sol: 數學問題~(局部修正!!) 百鍊生 2001-08-23 10:48:34
Re: Sol: 數學問題~(局部修正!!) 癸谷子 2001-08-23 14:22:01
試著用不同的角度來了解數學吧~^^(v2.2.18) 百鍊生 2001-08-23 17:40:24
Re: 百鍊 ^_^ (完結篇) 癸谷子 2001-08-25 00:29:36
Re: 百鍊 ^_^ (完結篇) 花爵百鍊生 2001-08-25 02:54:49
Re: Sol: 數學問題~(局部修正!!) jwjwo 2001-08-23 15:01:58
Re: Sol: 數學問題~(局部修正!!) 百鍊生 2001-08-24 02:53: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