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快別這麼說....乞兒萬萬受當不起.....
乞兒只是心中有所疑惑,對事而已!!又乞丐人不諳禮數,有不當之處勿怪!!
人嘛,本來就是相互學習滴嚕...俗話不也說:"互相漏氣求進步!!"嗎....ccc
乞兒於學理上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向liu_liu兄請教滴浚...
說不定改天就是兄問難於乞兒哩.....ccc
古人不是說: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不貴其師,不愛其資,雖智大迷!!","非大師渡化世人,是世人渡化大師!!"啊.....
"問理貴明,不在相忌!!求病貴癒,不在高名!!"...乞兒一點淺見,願與君共饗~^^
乞兒只是心中有所疑惑,對事而已!!又乞丐人不諳禮數,有不當之處勿怪!!
人嘛,本來就是相互學習滴嚕...俗話不也說:"互相漏氣求進步!!"嗎....ccc
乞兒於學理上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向liu_liu兄請教滴浚...
說不定改天就是兄問難於乞兒哩.....ccc
古人不是說: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不貴其師,不愛其資,雖智大迷!!","非大師渡化世人,是世人渡化大師!!"啊.....
"問理貴明,不在相忌!!求病貴癒,不在高名!!"...乞兒一點淺見,願與君共饗~^^
編輯者: 百鍊生 (2001-08-23 13:44:0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假為師 應機觀勢 藉術還真... 呵呵呵... 乞兒托笑一砵...
花爵百鍊生 百花爭妍春道斕 鍊心容易修緣難 生來乞命貪富貴 素還真夢賽仙班
如果有人祈求耐心 你覺得老天爺會給他們耐心嘛? 還是給他們機會去掌握耐心?
如果有人祈求勇氣 你覺得老天爺會賜給他們勇氣? 還是給他們機會變得有勇氣?
如果有人祈求愛情 你覺得老天爺會給現成的溫情? 還是給他們機會去珍愛彼此?
如果有人來占卜 你覺得老天爺應給他們一個答案? 還是去發現自己真正的問題?
若能幫到人,不論什麼方法,都是好方法~
不能幫助人,不論如何神奇,都是爛東西!
花爵百鍊生 百花爭妍春道斕 鍊心容易修緣難 生來乞命貪富貴 素還真夢賽仙班
如果有人祈求耐心 你覺得老天爺會給他們耐心嘛? 還是給他們機會去掌握耐心?
如果有人祈求勇氣 你覺得老天爺會賜給他們勇氣? 還是給他們機會變得有勇氣?
如果有人祈求愛情 你覺得老天爺會給現成的溫情? 還是給他們機會去珍愛彼此?
如果有人來占卜 你覺得老天爺應給他們一個答案? 還是去發現自己真正的問題?
若能幫到人,不論什麼方法,都是好方法~
不能幫助人,不論如何神奇,都是爛東西!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