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乞兒很傷心!? #28807 - 2001-08-23 07:24:04
百鍊生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0-08-22
文章數: 1093
來自: 丐幫
>>周兄,又照會了,真是有緣
???????????????????

>>您不是有貼一張藏寶圖嗎?
>>上面的答案就是 1 啊,
>>數學只不過是 1 的變化而已,真的是很容易呢
很抱歉,科學要從定義,理論,方法著手,對的講原因,錯的講理由
乞兒不明白閣下的答案為什麼是 1 ,真是令人錯愕與傷心...
更不明白閣下宣稱容易的原因是什麼???
如果方便,可否導出數學或邏輯錯誤的部份指導後學之惑!!!

>>記得30幾年前,數學教授拿了一題很複雜的數學演算題考同學
>>沒有一個人會,於是老師在黑板上,很辛苦的講解,但是沒有人聽得懂
>>當時本人不自量力,上台在等號兩邊,分別用0,1,代入,並配合極簡單的羅輯,3分鐘就把它給解開了,老師當時誇我為神童,叫我一定要轉數學系......
前輩的素質.經歷與見識素為乞兒所景仰...但
科學就是科學~實證就是實證!!前輩也是受科學教育的吧~能不能請舉證更有說服力的理由呢??

>>數學真的不能當鈑吃........
也許在坊間的觀念裡,數學不能當飯吃(紙張的纖維質太高,添加物太多,並有許多不良油墨,吃多了有礙人體健康.....多謝大大提醒!!)
但如沒有數學,似乎也沒有今日科技昌明的日子可以過了......
如果我們都只見得到眼前的近利而看不到百千年之後的影響,那科學又何必被發展呢??
發展形而上的目的不是為了區別形而上或形而下,也不是自處於形而上而了不起,而是為了能以形而上的精神與方法來引導事物的進行,進而達到萬物皆合於道的境界,又何必執著於道與器的大小之辯呢??
記得在世尊身為王子時,看了人間種種疾苦,於心不忍~為了求得離苦的方法,於是放下了權貴和享樂,毅然投身苦修的行逕,如果他依戀不捨愛情親情種種福報......在世尊苦修未果,知非即捨之餘,如果因為世人愚昧與百思不行其解而放棄...
如果世尊不曾發這種種慈悲心,並契而不捨的話,就不會有後世的佛教了~~~
身為佛子的大大啊,在引經據典之餘,能否稍體佛心呢!?
連世尊都不曾放棄對世人們的希望了,我們怎麼可以自暴自棄呢!?生命莫不是一連串的實證啊!!!不論世途多麼艱險,一定有我們還沒有看到的光明之路,在未到最後的關頭之前決不輕言放棄啊~不論是數學..是社會..還是人心......不是嗎??

佛心慈悲,道體清聖,儒尊高德......三教授命者

乞兒少讀書,終日行走江湖,難免粗鄙,不諳人事,或有錯口見非之處,請大大們予以指教,讓乞兒有個學習的機會,不勝感激~



編輯者: 百鍊生 (2001-08-23 13:42:3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假為師 應機觀勢 藉術還真... 呵呵呵... 乞兒托笑一砵... 扇子
百花爭妍春道斕 鍊心容易修緣難 生來乞命貪富貴 素還真夢賽仙班

如果有人祈求耐心 你覺得老天爺會給他們耐心嘛? 還是給他們機會去掌握耐心?
如果有人祈求勇氣 你覺得老天爺會賜給他們勇氣? 還是給他們機會變得有勇氣?
如果有人祈求愛情 你覺得老天爺會給現成的溫情? 還是給他們機會去珍愛彼此?
如果有人來占卜 你覺得老天爺應給他們一個答案? 還是去發現自己真正的問題?

若能幫到人,不論什麼方法,都是好方法~
不能幫助人,不論如何神奇,都是爛東西!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三元邏輯?四元邏輯? jwjwo 2001-08-21 12:16:22
Re: 三元邏輯?四元邏輯? 癸谷子 2001-08-22 10:05:32
Re: 三元邏輯?四元邏輯? 癸谷子 2001-08-22 22:10:03
Re: 三元邏輯?四元邏輯? 百鍊生 2001-08-23 02:56:13
Re: 百鍊生 形而下 癸谷子 2001-08-23 04:00:22
Re: 三元邏輯?四元邏輯? jwjwo 2001-08-23 04:33:09
Re: 三元邏輯?四元邏輯? 癸谷子 2001-08-23 05:45:01
真的嗎!? 百鍊生 2001-08-23 06:07:37
Re: 真的嗎!? jwjwo 2001-08-23 06:23:31
Re: 真的嗎!? 百鍊生 2001-08-23 06:42:49
Re: 真的嗎!? 癸谷子 2001-08-23 06:39:26
Re: 乞兒很傷心!? 百鍊生 2001-08-23 07:24:04
Re: 乞兒很傷心!? 癸谷子 2001-08-23 07:46:14
Re: 乞兒很傷心!? jwjwo 2001-08-23 07:58:32
Re: 乞兒很傷心!? 癸谷子 2001-08-23 08:15:49
Re: 乞兒很傷心!? jwjwo 2001-08-23 09:05:26
Re: 乞兒很傷心!? 百鍊生 2001-08-23 09:07:38
Re: jwjwo 數學化 癸谷子 2001-08-23 10:03:53
如果乞兒如此告訴教授.... 百鍊生 2001-08-23 08:24:43
Re: 如果乞兒如此告訴教授.... 癸谷子 2001-08-23 08:37:58
Re: 如果乞兒如此告訴教授.... jwjwo 2001-08-23 09:07:25
Re: 如果乞兒如此告訴教授.... 癸谷子 2001-08-23 09:44:11
Re: 如果乞兒如此告訴教授.... jwjwo 2001-08-23 15:33:35
Re: jwjwo 邏輯推論不必保證前提為真 癸谷子 2001-08-23 16:05:10
Re: jwjwo 邏輯推論不必保證前提為真 jwjwo 2001-08-24 00:35:00
灰熊厲害!!! 百鍊生 2001-08-23 09:43:32
Re: 三元邏輯?四元邏輯? jwjwo 2001-08-23 06:34:11
Re: 三元邏輯?四元邏輯? 癸谷子 2001-08-23 07:24:14
數學問題~ 百鍊生 2001-08-23 02:21:38
Re: 數學問題~ jwjwo 2001-08-23 04:22:57
Sol: 數學問題~(局部修正!!) 百鍊生 2001-08-23 10:48:34
Re: Sol: 數學問題~(局部修正!!) 癸谷子 2001-08-23 14:22:01
試著用不同的角度來了解數學吧~^^(v2.2.18) 百鍊生 2001-08-23 17:40:24
Re: 百鍊 ^_^ (完結篇) 癸谷子 2001-08-25 00:29:36
Re: 百鍊 ^_^ (完結篇) 花爵百鍊生 2001-08-25 02:54:49
Re: Sol: 數學問題~(局部修正!!) jwjwo 2001-08-23 15:01:58
Re: Sol: 數學問題~(局部修正!!) 百鍊生 2001-08-24 02:53: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