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要熬過去! #284185 - 2003-09-29 16:46:58
不才 離線
萬事如意
註冊: 2001-08-08
文章數: 11607
來自: 蘭陽平原__鄉下
人生活在世上都是要死的!
不如早死早超生!我23歲了!
每有任何一天快樂過!
我覺得我活在世上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有嚴重型憂慮証!
我想說下輩子寧可當狗也不要當人啦!
到底有沒有下輩子我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人生無常不想在受打擊!
我每天都想自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大多數的人們~

在一生的旅途上~~

都有一段煎熬期~~

在面對的時候,,很苦

你的人生,,並非這個階段而已,,,,
現在所遇到的,,,只是過程,,,,,,,

可是,,若你撐過去了~~
咬緊牙根~~突破了這個困境

後面來的就是掌聲,,,,甘甜的跟著來

這些逆境,,,,化為你的經驗,,,,,


平常時,,,,有時間,,多去看醫生

心情壓力大時,,,來測試區 紓解壓力


要熬過去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何須劍道爭鋒

千人指 萬人封

可問江湖鼎峰

三尺秋水塵不染

天下無雙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真的很想自殺! s855005 2003-09-27 19:05:37
Re: 真的很想自殺! silver_rate 2003-09-27 19:22:18
Re: 真的很想自殺! Ashkenzyan 2003-09-27 19:26:18
Re: 真的很想自殺! silver_rate 2003-09-27 19:28:58
Re: 真的很想自殺! starbuck 2003-09-27 19:38:09
Re: 真的很想自殺! Ashkenzyan 2003-09-27 19:44:43
Re: 真的很想自殺! starbuck 2003-09-27 20:14:11
Re: 真的很想自殺! boner1234 2003-09-27 20:26:11
Re: 真的很想自殺! 丹辰子 2003-09-28 01:45:29
Re: 真的很想自殺! 臧拔拉 2003-09-28 03:47:56
Re: 真的很想自殺! chariliu 2003-09-28 04:45:00
Re: 真的很想自殺! 遊戲王 2003-09-28 05:45:17
自殺讓下個輪迴更苦Re: 真的很想自殺! scarlet 2003-09-28 06:04:06
THINK AGAIN!! crybaby 2003-09-28 04:42:41
Re: 真的很想自殺! 胡筑硯 2003-09-28 05:58:37
Re: 真的很想自殺! judys 2003-09-28 10:16:30
Re: 真的很想自殺! e6705005 2003-09-28 11:58:19
Re: 真的很想自殺! tzhan 2003-09-28 12:39:22
Re: 真的很想自殺! 臧拔拉 2003-09-28 12:47:02
推薦:陳勝英 醫師 站長 2003-09-28 14:29:36
Re: 你長的不差啊 lailai88 2003-09-28 15:22:55
Re: 真的很想自殺! dilbert 2003-09-29 13:40:37
Re: 真的很想自殺! 遊俠 2003-09-29 15:25:58
▲要熬過去! 不才 2003-09-29 16:46: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