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真的很想自殺! #284175 - 2003-09-28 05:58:37
胡筑硯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4-16
文章數: 1011
23歲人生的可能性還很大
想太多徒增煩惱
無論是病痛或是生活的不如意
一切事都有其他可能性
小弟23歲時看房東養的狗如此舒服的睡在草皮上
餓了主人為他吃東西
倦了就睡覺.看起來好生羨慕
自己卻一天睡不到4個小時
忙碌工作又沒留下多少錢在身邊
三餐吃外食.進挑便宜的
也許是上一代拖累到下一代
不過那時的我因此而十分偏激
曾遇到幾位好女孩對我表示好感時
我卻因自我生活忙碌和家庭問題而不予理會
也許幸福的機會曾在身邊
卻因自己的執著而遠離
人生要抓住幸福的機會
切勿活於憂慮之中
不然幸福會離你越遠
生命是學習的機會
找尋答案是生命的目標
希望您能找到生命的答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盤、八字只能看到運相,變化也只在運相之中,人不能超脫那個運相..英雄豪傑亦然!
算命只能在那個運相中,選擇錯誤最少,善果較多的事去發展,但也很難說此限此運做錯的事,在未來日子反而產生好處!
算命不是往好處看或往壞處想,只在求真..求得最真實的運相,了解自己運相因而選擇自己的人生..功成名就太累也太難,無愧於心無愧於人才是圓滿!
天下有兩難 登天難,求人更難地上有兩苦 黃蓮苦,貧窮更苦 世間有兩險 江湖險,人心更險 人間有兩薄 紙張薄,人情更薄...
知其難、忍其苦、測其險、耐其薄,可處事矣!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真的很想自殺! s855005 2003-09-27 19:05:37
Re: 真的很想自殺! silver_rate 2003-09-27 19:22:18
Re: 真的很想自殺! Ashkenzyan 2003-09-27 19:26:18
Re: 真的很想自殺! silver_rate 2003-09-27 19:28:58
Re: 真的很想自殺! starbuck 2003-09-27 19:38:09
Re: 真的很想自殺! Ashkenzyan 2003-09-27 19:44:43
Re: 真的很想自殺! starbuck 2003-09-27 20:14:11
Re: 真的很想自殺! boner1234 2003-09-27 20:26:11
Re: 真的很想自殺! 丹辰子 2003-09-28 01:45:29
Re: 真的很想自殺! 臧拔拉 2003-09-28 03:47:56
Re: 真的很想自殺! chariliu 2003-09-28 04:45:00
Re: 真的很想自殺! 遊戲王 2003-09-28 05:45:17
自殺讓下個輪迴更苦Re: 真的很想自殺! scarlet 2003-09-28 06:04:06
THINK AGAIN!! crybaby 2003-09-28 04:42:41
Re: 真的很想自殺! 胡筑硯 2003-09-28 05:58:37
Re: 真的很想自殺! judys 2003-09-28 10:16:30
Re: 真的很想自殺! e6705005 2003-09-28 11:58:19
Re: 真的很想自殺! tzhan 2003-09-28 12:39:22
Re: 真的很想自殺! 臧拔拉 2003-09-28 12:47:02
推薦:陳勝英 醫師 站長 2003-09-28 14:29:36
Re: 你長的不差啊 lailai88 2003-09-28 15:22:55
Re: 真的很想自殺! dilbert 2003-09-29 13:40:37
Re: 真的很想自殺! 遊俠 2003-09-29 15:25:58
▲要熬過去! 不才 2003-09-29 16:46: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